2008/02/05

恭賀新禧!祝大家鼠paper鼠鈔票鼠不完!

  感覺很久沒寫日記了。其實也不是沒事情可寫,像是像是寒假終於回了暌違兩年半的台灣一趟、 NJ 駕照終於換成了期待已久的 NY 駕照等等,只是純粹地提不起精神來寫。看著起首幾篇日記都是有關於 board game 的介紹,有時候自己都會覺得「何時我開了一個 board game blog?」的感覺......(抓頭)

  不過當初會這樣狂寫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我知道再來的一學期我很有可能沒時間再寫了;這樣的趕進度也是有收穫的,因為現在我想寫而未寫的,只剩下三個遊戲了-驛馬當先、卡卡頌,和迷宮,等我有時間再來補完吧。

  話說開春這學期可謂艱難重重,一堆重要的報告、實驗、考試擺在面前等著我,整個就是有種「撐不住就得回家吃自己」的危機感。這幾年來,每次回首眺望來時路,總對自己下了個結論:「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有轉捩點的一年了吧?」,殊不知長江後浪推前浪-後來的路越來越是艱險(囧)。每思及此,總是憶起那年尾牙桌前,梁老師突然感慨起「學術這條路,壓力並沒有減輕的一天」,老師那不勝欷噓的語氣猶在耳邊,我卻已經身在一個四周不見盡頭的泥沼中,大嘆「一步江湖無盡期」了!(嘆)

  牢騷發完了,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人生是建築在對未來的希望上頭的,而新一年的到來正是許願最佳時機。就祝諸位還沒忘記這裡的讀者,鼠年鼠paper鼠鈔票鼠不完!(尤其是要靠老鼠們過生活的,今年實驗從年頭順到年底喔!)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說你的日記變成了卡片日記還不信.....自己也這樣覺得了哦......XD

話說....你的2/5寫這篇怪怪的耶....因為連除夕都還不是啊....^^

咪咪 提到...

這篇日記登出時,台灣已經是除夕啦!

匿名 提到...

是這樣嗎?我們的時差是你比較晚嗎?

ㄟ~漏寫~就算是除夕,也還不是鼠年呀!那還是豬年勒~XD不算是一年的開頭~^^

咪咪 提到...

你沒聽說有個詞叫「拜早年」嗎?
不然電視的新春特別節目就從大年初一開始播就好了

PS.台灣的時間比這裡的時間快(請對照日記的時鐘)

匿名 提到...

說到鼠年.....緯來日本台的節目開始前的介紹動物,居然現在都還沒換成老鼠~
還是一隻豬在洗澡~
記得當初被骨頭撞的狗很快就換掉了耶~^^

咪咪 提到...

我在這裡也看不到緯來日本台啊.... 囧

匿名 提到...

那這也是一種「君不見」嗎?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