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MacBook Paper!

  最近幾位好友不約而同地問我:「MacBook Air(MBA)真的好用嗎?我有點想買一台耶!不過真的是挺貴的,一台要 USD.1799 耶...」

  沒預算買 MBA 嗎?沒關係!最近市面上又出現了一款新的 MacBook Paper(MBP)!比 Air 更輕更薄!原廠還貼心地將牛皮紙信封作為標準配備之一,讓你可以隨時隨地在眾人面前從信封裡拿出你的 MBP 來炫耀一下!
  



  想要這個免費的 Macbook Paper 嗎?馬上到原廠網站下載吧!只是要注意出貨的良率取決於你家的印表機好不好和你的手穩不穩而已! XD


  〈同場加映〉想順便拿支 iPhone 跟你的新 MacBook 配對嗎?也可以到這裡下載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還沒看影片和影片下面的訊息時,還真以為假伯撕又槁出什麼恐怖的東西了~^^

咪咪 提到...

夾不死這一檔還沒賺飽,不會出新的啦!君不見這裡的電視每天都是 MacBook Air 的廣告...

匿名 提到...

的確是「君不見」....根本就沒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