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Use the PDA instead of your day planner!

  本週的英文課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做一個 persuasive speech。作為一個體內流著敗家血液的 3C 宅男,又兼期末考試期間的水深火熱,所以我報告的題材理所當然地以勸敗為主,如此就可以順理成章地以準備報告之名行瀏覽敗家網站之實收集相關的資料。

  比起大家一個勁兒地鼓吹新生活運動、健康養生、外出旅行,相比之下,我本以為我這個搞得像電視購物頻道的題材會冷場。不過二二六六地報告完之後卻大受好評!?( <-- 當然不是因為我的發音或文法)

  收拾電腦下台之後,連老師都很有興趣地一直問我推薦哪個牌子,同學也對 treo 興致勃勃的樣子,一直把玩著我的 treo680......看來我如果以後找不到工作的話,改行當個 PDA 推銷員似乎也不錯。XD

  不過看老師和同學們很篤定地說等買了 PDA 之後要我教他們如何使用......看來我下學期會因為兼職當 PDA 家教而使英文進步不少的樣子...(汗)

《後記》話說今天看了自己在台上報告的錄影後,才知道所謂的「鏡頭前放大效果」原來會這麼嚴重!嗯!臉看起來這麼圓一定是因為鏡頭放大的關係!(起身去拿宵夜)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老婆的人不配稱為宅男!\=.=/

匿名 提到...

「宅男」與「有沒有老婆或女友」這兩件事,只有高的負相關,並未互相排斥。以下是from wiki:被視做御宅族的指標--動畫、漫畫、電腦遊戲這三樣東西。日本電影,電車男,給御宅族做了很好的註解:不重外表、沒女性緣、不敢與女性交談、對電腦在行、對次文化在行、會收集各式各樣的模型。我是覺得咪咪即使沒有全符合,倒也八九不離十了...

匿名 提到...

咦?突然覺得自己像講台上那個供老師講解的人體模型......(抖抖抖)

匿名 提到...

電車男啊~當他決定要和愛碼士告白時,他的朋友不適還幫他舉辦了一個告別宅男歡送會嘛~可見女友、老婆和宅男即使不是互斥,但也有絕對的關係~XXD

匿名 提到...

有顯著的關係,但沒有絕對的關係。不是充分條件,也不是必要條件。頂多,只是副產品或副作用而已。

匿名 提到...

其實咪咪在本質上是宅男,但因為他隱藏得很好,不會在我沒興趣的時候大談特談。這點可能是他的女性緣不會太差的原因吧?

匿名 提到...

ㄟㄟ~~說實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老婆一直堅持自己老公是阿宅的說~通常都是否認居多啊~^^

匿名 提到...

是就是,幹嘛否認呢?雖然咪咪是宅男,但他也是一個還不錯的老公啊(轉圈圈 灑花)

匿名 提到...

昨天台灣重播的電車男,從宅男中畢業了~(不過今天,就又會恢復原狀了~XD)既然瞇瞇是阿宅,那瞇嫂就是愛碼士了嗎?^^

匿名 提到...

不是

匿名 提到...

ㄜ............這麼斬釘截鐵的~~沒辦法對話下去了啦~><

匿名 提到...

唉呀~這事不就是一個標籤而已嗎?選擇要不要把這個標籤貼在身上只是各人喜好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