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滑雪初體驗 2/3

  因為昨天我死拖活拉都不肯再去下雨的關係,縱然已經回到NH,我們還是休兵一天沒去滑雪,僅僅去逛逛家附近找不到半間的 Walmart 看看有沒有麵包機可以買而已。

  在專屬溫馨度假小屋 ayuan 的舒適小窩裡鬼混了一天之後,終於得面對現實,早早吃完早午餐就再度出發前往 Gunstock 進行我們的第二次滑雪課程。由於是第二次了,又是白天出發,所以雖然是自己開車去,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了滑雪場(不過路上警察還真多啊......是上班日所以出來抓超速嗎? XD)笨手笨腳地穿上雪靴、ski 後,還沒有到教學時間的我們決定找個看起來人比較少,不會發生相撞事件的地方溫習一下前幾天所學的技巧。

   不過白天的人還真是像小狗般的多哪......不知道上次的 magic mountain 是否是只有上課的學員專屬用區的我們,只好乖乖的在附近找一個看似平緩,又沒有太多人的小丘自己爬上溜下的練習了起來。雖然某人說我前世可能是企鵝來的, 不過這樣攀上溜下的著實相當費力氣,在一次煞車失敗整個人摔進正在聊天的教練群中後,我不得不拉著某人進遊客中心休息一下,省得我的膝蓋因此斷掉,也順便在溫暖的室內恢復體力,準備等一下的課程。

  今天很幸運地,又是一對二教學,上課的教練 Carl 很有耐心,不會硬塞一堆技巧要我們練習,而是一次次地糾正我們的姿勢,然後找出我們的 strong side & weak side(就是我們比較容易學會轉彎的那一方與不容易轉的那一方),陪著我們努力地挑戰 weak side,所以我只好努力練習向右轉,此時某人則是已經慢慢地抓出訣竅,雖然有點像是移動式蠟像,不過已經漸漸可以隨心所欲地左右轉;不像我還是有教練在旁邊拼命擠壓下,才完成我生平第一次成功的右轉 90 度。

   不過因為 Carl 的耐心鼓勵,我們也慢慢建立了一點點信心,在兩小時的課程後我們還是繼續留下來拼命練習(到那時候才知道原來 magic carpet 不是只有在上課的人才能用的....那我們之前自己爬半天的山幹嘛啊...Orz),等到稍稍有點概念的時候,太陽也已經下山了。就這樣我們從中午練習到晚上,才踏上歸途......(看起來很勤奮吧?不過其實這邊四點多太陽就下山了啦 XD)



  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在回家的路上,因為上次某人就發現路上有一家 Tanger outlet,再加上 NH 是免稅天堂, 經 outlet 而不入簡直就跟阿里巴巴去寶庫卻連個翡翠項鍊都沒拿就走人是一樣的!就這樣,雖然沒有北臉可以買雪褲,但是衝著年終大特價,我還是買了十元一件的毛衣、十二元一件的襯衫、十六元一件的@#︿$....(其實我覺得每次去 outlet 好像都是在買我的衣服)不過某人也終於一償夙願-用五折以下的價錢買到了她預算內的小錢包,就這樣我們邊高興地轉圈圈邊回到了 ayuan 那可愛的小窩,結束了我們第二次滑雪的行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是經過去上下的處理,還是本來就拍寬螢幕的啊?

匿名 提到...

上下給我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