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新歡

  聽說有人要看測試報告是吧?

  其實 12/4 晚上東西就到了,而且我也的確興奮地拍了一堆開箱照。不過最近實在是很忙,再加上因為 PIL 的布丁狗已經發了開箱報告測試報告,連顏色都一模一樣,所以我就有點懶得重寫了......畢竟光是資料轉移與安裝、測試程式就幾乎花了我一個週末的時間。在這種期末考的急如星火的時刻,我應該是算不顧死活的那種人吧...(死)

  不過既然有人要看疊疊樂,我就把即將已經榮退的前任手機、PDA 與剛履新的 Treo680 隨便挑了幾張比較照片貼上來。使用 Treo680了幾天的感想是
  1. 很好拿,握感相當不錯;可惜側邊音量調整鍵無法當滾輪使用,也找不到能調整的程式,害我很不習慣。
<補充> 好像在裝了 Bulter 還是哪支程式後就可以了,不過因為裝的加強程式太多,我也不知道是哪一支的效果
  2. 內建錄音程式好像僅能放在 RAM 裡面,無法存到卡上,所以要另外找程式來取代。錄音品質勉強可以,不過好像比 NX80 差一些。
  3. 相機功能其實並不是雞肋,而是廢物
  4. RAM 真是超大!有 69M 耶!我亂裝完一堆東西,居然還有 39MB!這在以前我的PDA上根本是不可能的~哈哈(轉圈圈)
  5. Hotsync cable 接線很怪,它設計成只要接上去就充電。我懷疑這是 Treo680 端的設計,因為我拿 T|5 的舊線去接,它仍然也是顯示充電。所以我現在除了充電時間外,都直接使用藍芽同步。好想要 wifi 哪...(咕魯)
   6. 電池有點沒凍頭...1200mhA的容量,因為安裝程式、備份而常常開藍芽同步,目前大概使用一天半到兩天就沒電了,這種續航力跟它兩位學長 (K700i & NX80)的至少三四天比起來真的是有差哪...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電池還沒完全活化再加上我一直亂用的關係。所以現在下一個敗家的目標就是副廠電池,因為原廠的太貴了(Orz)。反正現在電池沒電,資料不會消失,所以就沒差那麼多了...(呵)
<補充> 充滿電大概可以撐兩天吧,期間手機一天待機約18-20小時(在測試自動關手機程式)、錄音兩小時,藍芽同步四次,一般PIM使用。

  其他的等我想到再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四張圖怎麼貼的這麼"狂野"?是一種特殊的用意嗎?XD

匿名 提到...

沒時間搞,隨便弄囉... =p

匿名 提到...

想不到你是買白色款的,也許該買個保護套吧。藍牙已經滿耗電了,如果加上wifi恐怕一天都撐不了吧?不知道收訊會不會比爛MOTO好,如果有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刷下去了。

匿名 提到...

說是白色的,但是好像也沒那麼容易髒的感覺(目前啦,可能是因為我很寶貝的關係吧 XD)。電力真的差,不過BT我只用來同步,又沒耳機也沒那麼多電話可打,勉強可以接受...收訊的話,感覺比 SE K700i 遜一點,不過我從小海豚之後就打死不用moto了,所以無從比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