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Flash Element TD

  還記得這款遊戲嗎?<參閱本日日記>


   前兩天又跟老哥聊到這個遊戲,我說我已經全破了......他卻說「要爭高分才有用啊!」話說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為了老哥的這句話,我特別去研究了一下人家的討論,才知道原來重點是在於收集金幣啊。積分累積之鑰在於金幣之多寡,而金幣之多寡取決於利息的高低;是故要把所有的木頭都拿來加利息,把利息升到 35% 就對了!啊?那 combo tower 怎麼買?不買了啊,一切就用 最基本的 canon 決勝負! 沒錯!就光用 canon 以及一點插花性質的 arrow tower 就達成了此項紀錄-255,516 分,名列當時的第九名!為免空口無憑,放張照片在上面,這次真的就可以榮退了吧......(煙)

  想要跟我一樣拿高分嗎?研究一下這篇完全攻略,依樣畫狐狸,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高分喔!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你的!阿宅!
(光用canon真的可以全破嗎?)

匿名 提到...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排名,第一名的超誇張,他的命還有4688條ㄟ!光這些都不知道有多少金幣了吧?!

匿名 提到...

對啊,我在第三十八關時幾乎蓋滿所有草地,大概有兩百台吧,只逃掉一隻...

三十九關時就先拆掉一些了,因為再怎麼打都無法在第一輪清完,所以就省些錢賺利息跟買命囉 :D

那個第一名真的是變態...應該測了很久的時間吧...我也是看到人家的討論才知道原來可以用一座 canon 就打完前五關的 =p

匿名 提到...

剛剛才發現原來記錄只能維持五個小時,好險昨天有把圖存下來......
不過我發現我這樣的成績大概就在第十名左右而已(在沒有更變態的玩法出現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