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Sentinel ?




  這是我今天一到辦公室坐在那個其實不算是我的位子上一抬頭所看到的光景。

  看來是在我不在這裡上班的日子中,坐在旁邊的美眉放在她座位牆上的。

  不過真的蠻奇怪的,沒事幹嘛在自己座位上擺一隻狐狸(?)的屁股對著自己?

  嗚啊啊啊啊~難道我在這裡每次偷玩接龍上BB逛論壇到處亂晃裝忙的行徑已經被看穿了嗎?所以派這隻狐狸來監視我的?

  嗚嗚嗚嗚...我會檢討改進的....STO (繼續找人玩接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我們辦公室也很流行耶!我自己也有三隻!:D

匿名 提到...

放這個到底有啥用啊? 跟會記美眉創造話題嗎? =.=+

匿名 提到...

只是可愛吧~還有磁鐵的功用啊~畢竟我們的隔間上面都吸滿滿的各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