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敗戰之罪?

  雖然不是那麼迷棒球,但是基於民粹主義愛國心理,所以還是有機會就守在電視邊幫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


  結果我看了三場就輸三場;沒看的兩場都贏了...

  難道這真的是我的錯嗎?(ㄏ╴△╴)ㄏ

  不管了,明天還是會看中日大戰...後天還是給她看中荷大戰,大不了就是兩勝五敗回來嘛...

  覺得大家都很努力,雖然好像必勝的球賽也被人家給逆轉;但是難過明天還是得要打下一場,人家也不會看你難過而放水,反而還要打打落水狗...才能踩著屍體晉級...一想到這些事就覺得很悲情...但是還是只能咬著牙替中華隊加油...

  不過回過頭來看我的申請進度...不管中華隊的戰績如何,時光之流並不會因為我要替中華隊加油而暫緩...我還是悲情地咬牙背單字比較實際吧...(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留咩?

匿名 提到...

有種想哭的感覺耶~~誰來救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