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充滿怨念的捐獻 _| ̄|○

今天下午想說來幫新設的高腳杯缸添購一些新配備。不過地中海的用品實在是貴得嚇人,所以一咬牙還是驅車前往民權東路水族街購物。


在PaPaGo的規劃下,感覺似乎沒有上次那麼遙遠的感覺。但是因為之後還有事,所以以最快的速度決定了要買的店家,就殺進去採購了...前後不到二十分鐘吧...訪價的結果單以用品而言,還是以機車行旁邊往機場方向過去的第二家最便宜。

回程的路上正在盤算這樣大概比直接在學校附近買省了多少錢的時候,在轉過某個紅綠燈後就看到路邊的警察大哥在對我招手

沒錯,被敗家的快感沖昏頭的我竟然忘了今天算是週末,絕對不能靠近假日絕對不能踏入的魔王迷宮~市民大道,而且還是光華商場前面...

所以轉彎前一刻還在想為何今天大家那麼乖都待轉,下一刻警察大哥就在路旁對我招手了...

於是紅單一張獲得。

雖然我苦苦地陳情先前我是如何被前後兩台公車夾殺到快車道,來不及再右移到路口待轉,可是那個滿臉橫肉就只差沒有刀疤的大哥還是狠狠地落下一句話:「我就看到你打了方向燈轉過來,不高興你可以去申訴啊~」

....那以後再怎樣我都不要打方向燈好了(恨)

真是充滿怨念啊...結果這一趟算下來不但沒省到錢,還倒貼了三百元...

這種花錢方式真是最讓人OOXX啊~把鈔票撕碎從天空灑下,起碼還有一點爽度

結果新生八德交叉口那裡有待轉標誌嗎?下次我要去研究一下... =.=+

20040809:結果今天想說趕快去繳掉罰單,財去人安樂...結果郵局竟然說要五個工作天後才可以去繳...那時候距離罰單漲價的時間就只剩六個工作天了...是怎樣?如果政府要罰鍰的效率這麼差的話,那可不可以不要繳算啦(仍在怨念發散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