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群蝦亂舞!

  今天是回總區工作的日子。

  按照慣例,繼續手賤地設缸...東買一點水草、西加一點蝦子...

  結果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好吧...我承認直式的水草夾真的很難用 其實是自己不會種水草

  原本住某人家的黑燈管ADSL,被拆成了兩組雙魚團體,分別是老么老大檔LA與中間的兄弟檔SD。其中 LA 這對兄弟檔就住進了這個新家......我想他們應該很久沒見過群蝦亂舞的場面了吧...沒錯,那些完全照不起來的灰影就是爆缸的元兇!(其實元兇應該是我吧...STO)

  不過我想遠方 SD 的驚訝程度應該不下於 LA 吧...因為不僅僅是多出一大票餓魔般的黑殼蝦而已...(謎)



  呵呵...裡面的碎波塊是我很喜歡的擺飾...其實原本是想放一個(消音)或(消音)的啦...算是滿足自己一年前的慾望吧...只是現在還沒有找到適合的來擺就是了...(再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