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減肥的妙方

  半小時前,我所在的房間的溫度是32.9℃、濕度是69%。

  在這種空氣完全不流通的環境,加上自己的座位就在冰箱這種發熱巨獸旁邊,只好一直喝水、流汗、喝水、流汗...以免變成燜熟的喵吉啦....


  剛剛,頻頻把我一直努力打開讓空氣流通的門給關起來的室友終於去關起了窗戶開冷氣了...現在終於降到了30.8℃、56%。

  感覺真像洗三溫暖啊... (  ̄ c ̄)y▂ξ 不知道這樣對我的減肥計畫會不會有幫助....

  啊?為何不自己去開冷氣?...因為冷氣錢不是我出的啊....(羞)

  PS.在工作了兩個多星期後,今天終於見到了我另外一個老闆。是在一個我原本不用去的研討會上遇到的(就因為要看他一面)...不過第一次見面就是在講台上看到自己老闆感覺還真怪,尤其是他到現在可能還根本不認識我....唔...這個月應該可以領得到薪水吧?(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