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敗了...

  Mouse...算你狠,我被你勸敗成功了...

  看了第一手消息說 Palm 開始提供 unlocked 機預購,再加上如果我用教育版的價錢買,可以用 349 把它牽回家 (no tax, free shipping),相較之下,只比買 TX +麥克風多了80元而已,也省得再去煩綁約的事。在動用了我今年的預算,再加上預支明年的份,終於獲得財政部長的首肯,刷了我第一支 Treo 下去......雖然要十二月初才拿得到貨,不過起碼可以讓我在感恩節假期乖乖靜下新來唸書,不再想些五四三...

  不過,有人有買過 palm 的教育版嗎?我從點進去到 place order 結束,它壓根兒沒問我是哪個單位的,也沒有要求身份證明...這樣真的可以就折50元嗎?(納悶)

  如何?要不要跟我一起下海啊?(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mouse!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349真的還滿划算的,跟eBay上賣的650幾乎一樣價錢...害我也心癢了。不過最讓我好奇的是,你是怎麼說服董座的?

匿名 提到...

呵呵.....眼睛一閉,牙一咬,管她說啥就先刷下去再說了啊.... (其實是用了兩年買3C的的quota換來的... Orz)

匿名 提到...

對了~想問一下~那你是有美國門號,還有美國的信用卡囉?在美門號和信用卡很容易就能申請了嗎?

匿名 提到...

門號很簡單,你押五百元美金就可以搞定;不然我用台灣的門號,天天漫遊來漫遊去是會死人的。信用卡則不太容易,我很坎坷地搞了一年多才申請到(不過也有人馬上就拿到就是了),不過就算沒有信用卡,還有debit card可以刷就是了(就是直接從銀行帳戶扣款,不列入信用記錄)

匿名 提到...

500美金!?可是一萬多台幣耶!要辦個門號,押金要這麼多啊!(倒........阿信用卡哪家銀行的會有差別嗎?假若你也辦CitiBank這類台灣也有的外商銀行,會不會比較簡單啊?或是辦紐約也有的中國信託^^

匿名 提到...

因為那時候沒有社安號碼,也沒有信用紀錄,所以只有乖乖繳押金一途啦。在台灣辦的卡是沒有用的,因為信用記錄並不會互相流通(如果是重大經濟犯,應該有可能會吧 XD)

匿名 提到...

啊~那在紐約的中國信託呢?他也是不流通的嘛?(想要流通的話,就狂刷台灣帶來的卡,然後辯稱沒收到帳單所以不付錢就會被流通了吧?XD)

匿名 提到...

何時能看到測試報告啊?記得來張疊疊樂照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