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Back to the lab....?

  理論上下學期的課會比較鬆(指的是上課所佔的時間),所以好像應該要開始 rotate lab 了。剛好某位積極的老師(?)問我要不要去他的 lab,所以我約了今天去跟他聊聊。

  其實老師人很好,只是說話速度快了些(快到聽不太懂),看起來好像之前沒有研究生過(疑似),所以他也蠻隨便的,就說會給我一個位置、打一把實驗室鑰匙給我,其他的注意事項?他只是隨便 blahblah....you know~ 就這樣帶過了....好像沒什麼特殊要求。

  雖然看起來這樣沒啥預期的老師可能會相當難搞(事實上那時我背脊冷了一下),不過翻翻行事曆,兩週後還有個期末考、之後還有個補考(小聲),我說我這兩週可能沒辦法來時,他也笑笑說 okay, be comfortable with that. 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抖抖)

  反正只是個 rotation,再苦也只有三個月嘛...take it easy! Du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