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Pre-Approved!

  罕見地,今天信箱裡多了一封不是帳單的信。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收到給我的 pre-approved credit card! 第一封其實是 Captial One,不過那時候我已經用偷吃步先申請到他們家的卡了,所以沒啥感覺。這次收到 pre-approved 居然有點點興奮耶! ← 因為我知道其實我的 credit score 還是零分的狀態。

  不過這間公司實在是有點詭異...www.AcceptMyCard.com?...好菜市場的網站名稱啊......再一看,credit line 只有 200,頓時間有種被羞辱的感覺......翻頁看看 terms......啥?居然還要年費 69 !?

囧rz

  結果這封 CreditOne pre-approved 只有那個要貼在回函上寄回去的小信用卡貼紙比較可愛而已...其他根本一無是處!沒關係,Citi,有一天我一定會等到你的!(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