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嗚「敗」瑞......Woodbury

  話說在紐約州的 Woodbury 號稱東岸最大的過季商品中心(outlet),每個來觀光的遊客總是想說應該去看一下,買個啥 Coach 包之類的撈點便宜。不過因為小弟家貧養不起車,要滿足這些訪客的需求就只有搭巴士或是自己租車過去。不過因為這樣一個人平均車資也是在 30-50 之間,所以除非有心理準備要去那邊大開殺戒,不然省下來的錢還不夠付車資呢!也因此,我們只有上次 ayuan 來這裡,開車去晃了一下;比起 Woodbury ,ayuan家所在的免稅 NH 反而更吸引我,而且那邊也是有 outlet 啦(只是小了點)。

  說是這樣說, 這次因緣際會下,我們還是走訪了一趟 Woodbury。雖然據說網路上有提供三人成行的包車服務,只要自己搭車到NJ,就有專人接送,在那邊等你瞎拼六到八個小時;不過省錢至上的某人找了更便宜的方案,就是我們自己搭火車去,然後再包計程車,這樣一個人還可以省三元左右。計議已定,我們就出發了。本次我的個人目標是早已排入購物清單中的雪褲 (下次滑雪用)、牛仔褲(突然發現我只剩一件牛仔褲能穿)、運動鞋(那雙兩年半前老哥送的 nike 已經快要磨平了)、長袖防風外套(兩個月前發現我那件 A&D 外套的袖口已經早被我磨破了) (←努力找藉口亂買衣服)

  不過很遺憾,Woodbury商店雖多,但是要找到我能殺得下去的價位還是很稀少的(囧rz),先別說來不及去逛運動鞋的 nike ,那個 northface 的雪褲還是一件要 199,其他要看的衣服不是品味很怪的,就是看完價格牌就可以掛回去的那種(我是很想買一件亞曼尼的長版風衣啦,可是一件要1799),所以我只能無奈地 陪逛,當個提貨小弟;只有在 Levis 買了兩件二三十元的牛仔褲當作戰利品。

  不過在最後要去趕火車前,瞥見了 Samsonite 前面不遠處有家 Swiss-Army,因為一直想找一隻有螺絲起又有虎口鉗的折疊式瑞士刀,所以就進去晃了晃。結果刀子沒找到,倒是開始注意起旁邊的背包來...XD 就在這個模門特,某人在旁邊的衣架裡東翻西找後,抽出了一件黑色軍用長外套*來給我試穿。雖然試穿後覺得不錯看,但是翻開價格牌,上面標著 On Sale, 199,當下就準備把它給放回去了。某人拉了拉我的手,指了指衣架上那個 75% off 的標誌,在跟店員確認過這件是打二五折沒錯後,二話不說就掏出卡來刷下去了。回來之後一查,發現這件的新款建議售價是 350,也就是說光這件就賺回三百元,足夠單人來回 Woodbury 13 次了耶!大心!(可以這樣算嗎?這位太太)

*:網頁上面那件是新款的樣子,因為我已經找不到跟我那件一模一樣的款式了(不過能穿就好了啦!)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跟我上次去的outlet很像...地點也像....
但是都在人家店門照相...標準鄉下佬

匿名 提到...

我有一把那種瑞士刀,可是我覺得不好用耶 ......
為什麼馬蓋先用起來就那麼順手?(某人在旁曰:功力不好還怪兵器?)

匿名 提到...

講得你好像買很少,其實你購入了:兩件牛仔褲、一件外套、一雙高級球鞋,所以基本上你的清單已經完成3/4了耶....還敢說自己是購物小弟..唉~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很節制了啦!沒有買★★、◎◎與◇◇,因為我每次在 outlet 打開 PDA 記帳時,看到已刷卡的那堆紅字時就有一種心驚膽戰的感覺......Orz

匿名 提到...

可以想見某迷路的小孩 明年會開始列哪些清單

匿名 提到...

To樓上:
列清單很好啊!表示這小孩是個有計畫、不草率的人,而且,重點是......有人買單就好啦(煙~)

匿名 提到...

To 樓樓上:
沒錯!有人買單就好了!(拍肩)

匿名 提到...

這倒提醒了我下次不要光照相....但是要有人買單的話才能列清單....不然我是個窮小孩耶

匿名 提到...

我買一個單 誰要買雙?

匿名 提到...

你還是乾脆一點,全包好了 =.=+

匿名 提到...

男生真的很難養 又要買3C 又要買衣服 飯又吃比較多 大家以後生小孩要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