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Endless suffering Spring term

  突然開始有點受不了系上老是喜歡把學期拖很長的壞習慣了。上學期把期末考拖到這學期初才考,這次期末考又拖到六月二十幾號。好險我當初決定不回家,不然這樣一搞不都變成了都已經要到預定返美的日子我的學期卻還沒結束?

   拖拖拖也就算了,上週末因為一些無法確定的病因讓我決定重灌買來到現在兩年都沒重灌過的 T42p,雖然可以單鍵還原出廠時狀態,不過之前備份的心驚膽跳與之後的系統更新與微調還是花了我兩天的時間,直到剛剛要寫日記時才發現重灌到現在都還沒寫過新日記(因為沒輸入站長密碼),真是有夠悲情...

  憤怒歸憤怒,這種學期尾大不掉的感覺真糟,除了憤怒不耐外,也只有摸摸鼻子繼續無奈地整理筆記,間或玩玩遊戲發洩-紙片馬力歐都全破了,還幫某人過了裡100關兩次,Wii Sports也拿出來發洩了不少次;今天再新增了剛開站時就想弄的站長100問,再這樣下去,我看薩爾達的封印遲早會被解開的啦!(煩到翻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這種煩悶的日子裡,還是找找東西來敗家吧

匿名 提到...

已經敗了....不過是衣服跟鞋子,不是3C.....=p

匿名 提到...

這樣還算是3C宅男嗎?嚴重失格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