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陽光、沙灘、美人魚!



  話說一哥對正妹出沒的訊息似乎特別敏感,撇開之前就去過某處的天體營(雖然好像沒有看到精彩的)不說,早在還沒決定要去考駕照的日期前,他就已經預約這天下午要去看美人魚遊行了。美人魚遊行 (Mermaid Parade) 是康妮島(Coney Island)每年慶祝夏天開始的祭典,報名參加的人們會以美人魚為主題進行變裝,然後在街道遊行時由評審評分,選出當年的優勝。這裡另一項有名的夏日活動就是熱狗大賽!這個有看電視冠軍的就知道,每年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時舉辦的熱狗大賽,看誰能在 12 分鐘內吃下最多的熱狗。來自日本的大胃王-小林尊已經從 2001 年稱霸到 2006 年,拿下了六連霸的佳績。在康妮島 Nathan's 本店外牆上,就有一個專門用來計時距離下次熱狗大賽還有多少時間的大型看板,ESPN 也會在當天實況轉播比賽呢!


   在這之前,我對康妮島的瞭解也就僅限於沙灘、龍蝦以及熱狗大賽,不過聽一哥說有很多正妹會扮成美人魚遊行,之前從沒參觀過大型變裝遊行的我(因為每次萬 聖節遊行我都在考試、上課 Orz),縱使從 NJ 監理所回來後還得再花一個半小時搭地鐵前往康妮島,我還是一回家抓起相機就衝了!雖然遊行時間是從下午兩點才開始,但是等我們風塵僕僕地趕到時已經是四點 了。當時評分的遊行早已接近尾聲,看著空蕩蕩的月台與車廂,原以為遊行已經差不多結束了。等到出了地鐵車站才嚇了一大跳-整個街道上滿滿的都是人,和空蕩 蕩的月台相比根本是兩個世界。而且迎面馬上走來一個全身塗滿銀粉,身上除了少許布料外,就只有太陽眼鏡與蟒蛇圍巾的辣妹!這對我這個遊行鄉巴佬來說,這種火辣歡樂的遊行真是太震撼了!(其實是大心)

   不過雖然我們到得晚,並不代表就少看很多,其實評分結束之後才是祭典的開始。因為遊行時大部分的遊客只能在路旁拍照,等解散後,大部分的玩家會往沙灘移 動,此時正是邀請你有興趣的變裝達人合照的時間!再加上旁邊的遊樂園以及小吃街,整個康妮島萬頭鑽動,跟我以前來過幾次的那種寂靜印象截然不同呢!

   美人魚遊行中,造型最常見的當然就是美人魚囉!最基本款就是穿件小洋裝或比基尼,然後在胸口的部分縫上兩朵貝殼就算數;有誠意一點的,就會作個魚尾巴、甚至有個平台花車,讓蝦兵蟹將們如眾星拱月般推或拉。不過當然不可能所有的人魚都是萌萌美少女啦,人魚也是有阿嬤人魚歐巴桑人魚的!而且基本上這些族群還比美少女人魚多得多!(囧興)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還有一條金剛人魚-因為她作了一個王子的模型,扮成拿木棒把王子敲昏、拖回家的場景! XD 此外,當然也有男性反串的人魚,而且還火辣勁爆!不僅露胸露溝露毛呢!而最可愛的場景就是有兩個蘿莉美人魚網著一個船長爸爸遊行,遊行結束後換爸爸拖著漁網小車載著她們回家,超 cute 的!不過最值回票價的,還是有看到上空妙齡美少女人魚啦!她們就真的一絲不掛,圍條紗裙就上陣了,頂多就是在重點部位加點彩繪,超有勇氣的!實在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哪!( ゚д゚)

  除了人魚系列外,也有其他海洋系列與亂入系列的。海洋系的,常見的有拿著三叉戟的海神波賽頓、海盜船長,或是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裝扮。最經典的是有人扮成了 Starbucks 的 logo,後面背了個綠圈圈與兩條魚尾,超正&超 像的!還有頭戴著鯨魚帽的,帽子中還有機關可以噴出水來呢!另外還有個三四人合抱那麼大的大螃蟹模型,居然在我們走近想拍照時,突然開始往海邊方向逃走! (原來是有人在裡面哪!)亂入系列有肚子刺著彌勒佛的先生和用 metro card 縫製成「金縷衣」的闔家大小;不過最經典的還是那個法老王,看著一個正經八百的法老王挺著大肚子在跳 disco 實在是有種相當 kuso 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整個慶典最精華的部分還是遊行結束後的沙灘狂歡,因為可以擺脫遊行時的周圍人牆,直接邀請和對方合照, 或是近距離觀賞她們的扮像,還可以欣賞沙灘上的排球、飛盤運動,還有美人魚表演頂劍呢!。不過最感心的,還是從沒去過康妮島的 A 大哥心情大好,請大家吃超好吃的 Nathan's 熱狗!真是感謝啦!(大心)

選了幾張照的還可以的相片分享一下:
蝦兵蟹將系列之一:



蝦兵蟹將系列之二:那章魚是用 Metro Card(捷運卡)做的喔!



亂入系列:冷豔女僕風



人魚系列之一:金髮熟女人魚



人魚系列之二:勁爆露點人魚



人魚系列之三:性感孔雀人魚(她超會擺 pose 的,我有跟她合照喔 XD)




  什麼?沒有上空妙齡美少女人魚的照片?那個我已經收藏起來了...(煙)

  PS.更多照片,請看這裡這裡也有以前的勁爆照片(不過都不是我拍的!)美人魚遊行的官方網站在這裡,明年要去的記得找我哪!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傳說中的某人(2007/07/07 11:41)
* 最後那張孔雀人魚,我現在才發現她腰間的刺青原來是刺「Brooklyn」耶!這才是愛台灣啊!啊~不是!是愛「布魯克林」啊(真饒舌)....

spc(2007/07/08 06:12)
越來越後悔回台灣了....

咪咪(2007/07/08 06:17)
早叫你留久一點啦!不過 LA 那邊應該也是有天體營海灘吧?只可惜沒有一哥帶領你也不知道去哪找資訊 XD

CJT(2007/07/09 14:03)
I told you!!!!

匿名 提到...

這才是夏季該有的活動啊!早知道我也跑去...真是扼腕啊(揮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