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腹滿詩書氣自華......那腹滿粽子呢?

  話說自從來到這裡後,好像就是第一年夏末時還有吃過粽子,從此就再也沒吃過了。每次到了中國城,總是望著架上那堆包好不知道幾天的貴酸酸粽子發楞,猶豫著要不要賭一把買顆「號稱」是台南粽的回家吃吃看。不過想歸想,粽子夢還是擺了一年半多沒實現。

  也許是老天有聽到我的呼喚吧,今年端午節幸運地出現了小天使來幫忙包粽子!所以今年吃了超多的粽子的!(大心) 結果我們還辦了粽子轟趴,台灣粽和 Wii 滿足了大家在期末考期間所累積的不滿--結果只剩我學期還沒結束啦~~~~是怎樣!?(翻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貴酸酸粽子,是沒人買放到酸掉了嗎?XD

匿名 提到...

一顆粽子大概台幣一百二到一百八之間,在室溫下也不知道擺多久了(沒有冰起來),會不會酸等你之後買來驗證好了 XD

匿名 提到...

ㄟ~~台灣不是....”休罵掌,機兩眨摳?”,怎麼會差這麼多啊?Orz......
另外,我對 貴又酸酸 的東西沒有興趣啊~XD

匿名 提到...

吃了那麼多的粽子,我看咪肚似乎凸出了不少....
希望不要再有人看到咪咪又忍不住說「哇!咪咪!你變......壯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美東這裡沒有人知道我以前的樣子,所以這個問題留待下次回去前再來煩惱就好了 XD

匿名 提到...

單眼相機真的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