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06 Commencement

  畢業了...經歷了兩學期的修羅場...總算順利地拿到了所需的學分(雖然成績並不怎麼樣)。看著手中的這一張薄薄的紙,實在很難以想像這就是花了(消音)元與無法計數的戰損腦細胞所換來的...


  在這短短的兩學期內,就像頭被火燒尾巴的火牛般,甫開學兩週就開始了所謂作業無間...直到耶誕假期才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才過完年就又拼命被趕著向前衝,好幾度以為自己撐不住了,所幸到最後還有辦法拿到這張紙。那一剎那真有一種欣慰、茫然甚至有些不真實的感覺。

  今年的畢業典禮我並沒有買所謂的禮袍...原因是禮袍還要50元,不能用租的又只穿一上午,想說這不是我的 final degree(I hope so)就還是省下一筆錢吧。不過其實我連畢業典禮原來如果不以畢業生身份進場的話,還要事先索票也一無所知(羞...因為索票期正在期末考前的水深火熱中,又沒接到email通知),還差點以為不能進場了,還好有音樂美少婦的友情支援,最後還是幸運地坐在觀眾席欣賞這屬於我的畢業典禮,也收到了某人送的畢業禮物-圖中的CU畢業獅 :)。在典禮後去領了所謂的畢業證書時,還有幸與理學院院長合照了一張相 Y(^_^)Y <- 早知道還是應該去買件禮袍...(後來才知道揚言不買且明明不是這學期畢業的乖乖女同學也去買了...Orz)   由於甩開了尾大不掉的思緒,下午在校園閒晃照相、領完畢業證書、在TC的party上吃吃喝喝後,一行人就按照原訂計畫去 Yankees Stadium 為王建民加油。這也是我來到這裡後第一次去洋基球場,還看到了有兩個正妹各穿了「Wang」與「Chien」的T恤,洋基官方應該再出件「Ming」的這樣才拼得起來啊...XD 雖然買的是五元視野不良的超外野票(中間還因為換座位而移來移去的),但是還是不減大家對阿民的熱情,不顧失聲的拼命加油。也見識到了球場外野現賣的七元熱狗...相較之下downtown的兩元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啊...今天這場剛好也是阿民本季的第四勝,看來 today is really my day!(翹尾巴)   不過開心的心情在回家之後就被一封email通知給打的煙消雲散了...原因是(消音)橋了很久都沒給我回應讓我決定當作一場夢而不再妄想的的面試終於排定在明天...接到信時還真是讓人無言...因為那就是十小時之後耶...真是讓人整個一個囧啊...   不過不可否認地,今天真的可以算是我人生裡很重要的一天哪。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高興我們一起走過來,這一年辛苦你了。接下來的數年間,你應該會比今年還要辛苦...,但可以念到你真正有興趣的領域,我想,這也是一種老天峰迴路轉的安排。下一年也請你繼續多多指教喔 \(^▽^)/

匿名 提到...

突然有種神奇的感覺.............我好像錯過了不少東西....^^

匿名 提到...

傳說中的某人 你好客氣喔 是要繼續多多指教啥 你煮的飯嗎?

匿名 提到...

要指教的事情多的很.... 說不定下一年也把煮飯的任務交給咪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