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Debut

  雖然博士班的資格考在即,但是我這兩天還是抽空和小芸子一起幫人家作了個新網誌。只是麻煩的是,這位委託者還不會表達他自己的意見,所以一切的排版、配色都由我們來幫他決定。至於為什麼我們既如此「貼心」地幫人架設網誌,卻又可以如此「獨斷獨行」呢?原因是因為這位委託者尚未來到這個世界上。


  是的,我即將為人父了。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仍然跟四月中第一次知曉時一樣-沒有什麼現實感。一切恍若那麼的不真實,尤其是在努力了一段時間之後。只有當我站在診療室,看著超音波儀上那小小的影子時,才有那麼一些些的震撼與喜悅:這是我的小孩?

  在剛滿三個月的現在,謝小米和他媽媽正在俄亥俄州的 Cleveland 市進行實習。因為實習計畫是早已定下的,也無法臨時取消,所以小芸子只好自己一人在外州照顧小寶寶。在這段時間裡,會有許許多多值得記下的事件發生,所以我們決定為他/她成立一個網誌來記錄,也省得這些記事被埋沒在他老爸那成堆的 3C 報導、玩樂心得裡。

  很謝謝這些日子以來,親人朋友給予的關心、支持,也希望謝小米能夠順利平安的長大。關心謝小米的讀者未來可以移駕到他/她的網誌去看看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爺爺爺~~~~我能說我有時候感應還是很準的嗎?
「想說SHE應該要出專輯了,就在市面上看到新專輯」「想說某人應該繃個小喵出來,結果就看到這樣的結果了」挖勒~XD

所以~~~~~你會和我們的小馬總統一樣,讓自己的孩子自然的成為美國人囉?XD

咪咪 提到...

一者沒多的閒錢飛來飛去;再者還是要實驗與上課;三者會擔心孕婦的飛安,所以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匿名 提到...

那你要記得未來不要選總統喔~XD

Kai 提到...

在美國生,就有資格選美國總統啦!先恭喜囉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啊!開始想名字沒?

孕婦該補充的營養,咪咪要多留意囉!

唉唉,怎麼我去一趟 HBM 就發現自己 lag 這麼多 ~~

咪咪 提到...

謝謝啦!
這次去 HBM 好玩嗎?有沒有順道去抱無尾熊呢? :)

匿名 提到...

一點都不好玩 ......
在機場被口試委員逮到 ......
在開幕演講裡睡著 ......

我真的老了(哭)

咪咪 提到...

呵呵...開幕演講睡著是一定要的啊,開幕演講大部分都嘛很無聊... :p
不過被口委逮到比較不好玩是真的,可是反正你已經畢業了嘛~XD

RogerLo 提到...

Me Me, I have many baby clothes, nursery stuff; send me the e-mail, cloroger@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