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Free Wii Remote Case

  相信大家都收到任天堂送的免費手把套了吧?

  這個任天堂據說因為太醜賣不出去而大手筆免費贈送的手把套,只要你持有合法的 Wii 本體序號,就可以上網申請;每個序號最多可以申請四個(因為一台 Wii 最多也就同時能用四支手把而已)。 當初是舜哥看到雅虎新聞在報,趕緊跟我說的;想當然爾我就把這好康廣播給所以我知道可以申請的人囉(結果居然裡面有人一週前就申請了!?我還真是超 lag 哪)。不過奇怪的是,任天堂的申請網頁整個晚上就是不正常,大概是大家都看到那則網路新聞的關係吧。反正我已經習慣老任的爛網站了(好像只要週末或人潮一多就會掛掉),等個一天,果然隔天白天就修好了。

  申請完幾乎也忘記這回事了,今天看信箱發現有包裹時還很驚訝:「咦?我最近有偷敗什麼東西嗎?怎麼連我自己都忘了!?」看了寄件人才恍然大悟,於是這玩意就出現啦!(鏘鏘)



  如你所見,這玩意只有包 Remote,左手是付之闕如的。比起光華商場五十元一組(左右手)的保護套,最大的不同就是那有如浴帽的大頭了。長得還真是醜,不過大概是為了保護脆弱的陀螺儀吧(因為我也曾經撞壞過,還打電話去修才修好);還有就是它的膠皮比較厚,再加上特殊紋路,握起來比光華版厚實一點。另外頗獲好評的是它的拆裝方式比較容易換電池,這點我倒覺得還好,因為這樣它在 1、2 鈕間完全沒有保護了,算是 trade off。不過光華版的用了半年多有點開始出油了,不知道這個保護套會不會有相同的現象。 We'll wait and see.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在台灣,想拿都沒得拿~Orz.....

咪咪 提到...

可惜你是買日版的,如果是美版的,我可以幫你拿啊 XD

匿名 提到...

美版的不是聽說一個人也可以要到四個?多要一些啊~~然後請到紐約蜜月的蘇小峰帶回來~XD

咪咪 提到...

要了四個沒錯啊,不過我和我哥的總共加起來就需要五個了....還不夠用(倒)

匿名 提到...

聽說日本的沒有數量限制耶~美國反而比較小氣~Orz...

咪咪 提到...

那你就看你有哪位朋友在日本有住址的可以幫你要囉

匿名 提到...

是有有日本地址的朋友,不過~~我被他封鎖很久了~原因不明~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