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終於找回了最初的感動

  果然不應該在學期結束前就打開瑪利歐封印的,結果這個星期根本沒運動,只要開 Wii 就都是在玩紙片瑪利歐......(倒)

   結果上週的賭注只完成了一半,就是在六小時之內玩完了前三章,因為要在 Flipside town 找新的 Heart piller 實在是一件很花時間的事。但是塞翁失馬焉之非福,結果因為沒有時間壓力,反而找到了傳說中的 100 層迷宮的入口。沒錯,就是那個一次玩完一百層,中間不能記錄的超級迷宮(非主線劇情)。結果,我就這樣掉進了 100 層迷宮的泥沼...Orz

   結果這個星期一共挑戰了四次有吧......不過當最後連續兩次到達 98、99 關後道具用罄而掛掉之後,我放棄了(囧),因為看來還是直接再過一章、升點等級,再來重新挑戰比較省時間。所以今天花了大概一小時的時間過了第四章,一回 到 Fliptown 就立刻衝往迷宮入口。果然,多升了一級之後,玩起來就輕鬆寫意多了。不過打到第一百層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大魔王啊?攻擊力還相當驚人,碰一下就少十滴血! 好險我還有一堆補血的料理留著備用,算是有驚無險地度過了這關。魔王之後就是大寶箱了,看到這種 size ,就知道裡面應該是新的 Pixel 了。果不其然,新的 Pixel 入手!

  其實某人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幹嘛一直鍥而不捨的一直玩這個迷宮,其實因為這次紙片的解謎成分太重,玩這個迷宮反而比較有以前在玩瑪利歐的感覺-一直直衝踩人過關就對了!而這個迷宮的獎賞也很令人感動,就是新的 Pixel 的功能就是:按 B 加速!沒錯,就是加速,現在我終於可以沒事就按著 B 向前猛衝,做超級跳、烏龜蹲了!不然以前要烏龜蹲難度超高的說......這就是找回最初記憶的感動吧~(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開Zelda封印吧!!

匿名 提到...

Zelda 要是現在解開封印的話,那我明年就要 retake 這門 neuroscience 了啦......還是先清心寡欲的好......(繼續去玩紙片馬力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