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Welcome back to NYC!

  坐在冷峭的 air train station 裡,不禁想著,這是我第幾次在這裡送往迎來了呢?

  住在這個四通八達的大蘋果裡,有一項優點,就是大家很容易想到你住的地方是個很有名的城市而來找你玩。所以雖然不喜社交活動如我,在這段時間裡也送往迎來了不少人。每次去機場接人,每次送人去搭巴士,總有些落寞惆悵,來訪的親友就像吹過哈德遜河畔的風,帶走了不少維他命與保養品落葉,卻帶不走思鄉的我。

  習慣性的緊了緊身上的夾克,整了整頭上的mp3耳機。華航到JFK的班機總是喜歡那麼晚降落...深夜的 air train station 可是很冷清的...又冷又清...除每幾分鐘進站的列車外,就只剩老愛從門縫鑽進來的寒風與身著制服的車站人員在欄杆對面與我對望,連那個直接收零鈔賣 metrocard 的小販今天都提早下班了。貼在布告欄上的告示仍然沒換,上次來的時候就已讀爛了...漫漫長夜,那班飛機是否如時降落呢?

  終於,那個熟悉的小背影拖著兩個笨重的行李箱緩緩曳過月台長廊,映入我的眼簾...Welcome back, my lov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感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