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胖就要認命

  今天偷空去法學院剪了個頭髮。

  純粹是在BBS上看到開學八折便宜價所以過去的,不過阿姨倒是很有自信:「這個不是我剪的吧,沒啥造型,我來幫你剪個有型的! 啥?要短一點,沒問題,我知道學生最懶得整理頭髮了~」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謎)

  阿姨的手藝是不錯啦...只是我實在太托大了...忘了自己現在是幾歲,metabolic rate如何...頭髮全面削短後,結果那張肥嘟嘟的臉蛋就更明顯了...

  早知道應該學菜菜子留個兩根在旁邊的...看起來比較瘦... _| ̄|○

  不過這樣120還是算便宜啦...(翹尾巴) 只是少了休服中心的可愛理髮妹幫我按摩...,真是可惜啊...( ′_`)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像變成玩你的日記比較有趣了耶~留言版都沒人留了~XD

匿名 提到...

那是因為會來這個站的除了站長我以外,只有你的關係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