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最近常在笨版逛,逛著逛著就會發現「哇~真多正妹網友都在無名放相簿啊...」,所以有時候看完同學們的blog,也會在無名上閒晃一下...

  所以就這樣發現了

  其實一直覺得會拍人物的人很厲害(就像會彈鋼琴的人一樣 d(>"<)b),自己連靜物都拍不好說...而這個好物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相片都讓我有種舒服的美感,再加上他對利用景物線條營造出遠近感,更讓人覺得構圖極具巧思(當然模特兒也真的超漂亮啦...)

   這種半寫真(外拍?)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像史華的寫真集就讓我有種距離感;雖然性感,但並不真實,反而是每季的攝影會作品有種治癒系的魔力...只 可惜她現在因為不知名因素關站,呈現連攝影會都沒了的半退休狀態...再加上菜菜子又還沒復出...真是不知道再來我的桌面該放誰的照片哪哪哪哪哪... OTZ

  咦?說這話會不會被砍啊?(左顧右盼、趕快逃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知道為什麼你遲遲未告知我,有關你日記網頁的更新訊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