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奢求

  這兩天吃中飯時,照例翻翻常去的網站,看到了幾篇大作。想想我深埋在抽屜的幾組紙模型,還不知道零號塢何時有機會再開工哪...

  在此筆記一下,說不定以後看到了還可以再激起我的雄心壯志...(遠目)
    ◎我的鋼彈我的夢
    ◎木質帆船Halcon開箱與製作



  【文末附記】年末的這幾篇其實都是後來才慢慢補上的。很多時候是有想法卻沒時間,等有時間時又被更新小米的相片、沉迷於FarmVille 或消化其他網路資訊消磨掉寫作的衝動;總是要強迫自己才有辦法真的生出日記來,希望我 2010 年能夠重新振作,不要讓日記篇數再創新低哪!最後附上這些日子以來看到的幾篇忘記何處撿來的好笑短片。


▼「新世紀宅男戰士」:這段影片告訴我們,請真人來拍經典動畫,只會使大家的 2D 美夢就此破碎哪......(不過請林志玲或瑤瑤來演,或許會不一樣哪)



▼「新世紀美髮戰士」:最後亂入的鋼彈真是太搞笑了...XD



▼「天馬座的幻想」中文版:網友自錄的中文版,歌詞深得聖鬥士的精要哪!

4 則留言:

小熊貓 (2010/02/11 13:06) 提到...

聖鬥士走音又破音耶~Orz.......(簡直是自殘耳朵~><)

咪咪 提到...

上面就寫了「心臟病患者慎入」咩!

小熊貓 (2010/02/12 03:32) 提到...

但我覺得找個音準一點的來唱,會更有效果啊.....因為詞實在是很讚.....被他這樣一破一走,整個fu都跑掉了.....^^

JB。CHEN 提到...

這超好笑的!XDD
果然是咪咪會喜歡看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