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公車即景

  今天又得出發去城東的另一間學校作實驗,一大早搭地鐵到林肯中心,接著轉公車準備 crosstown,就在車子穿過中央公園,正等著紅綠燈準備前進時,我一瞥眼,剛好看到隔壁是一台開著篷的 Audi TT,車主一身光鮮、帶著墨鏡沐浴在和煦的冬陽下,配著車道旁的中央公園景緻,還真是拉風哪!

  傍晚回家時,換搭另一班可以直達巷口的公車。隨著公車轉到中央公園北側,上來了幾個背著書包的小學生,其中一個小女生坐到我旁邊後,二話不說地就掏出了 iPhone,熟練地玩起遊戲來......天哪!她看起來頂多小一小二吧!居然就有如此高檔的玩具!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哪....(攤手)

2 則留言:

小熊貓 (2010/02/09 16:34) 提到...

還滿佩服你可以兩個月前的事情還記得然後還能寫成新日記啊~(我的記憶體大概只能放最多一週吧~^^)

咪咪 提到...

因為這兩幕讓我印象深刻啊!(不過我有寫個 keyword 放在 Blogger 的草稿裡提醒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