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感動

  早上在網路上閒逛時,突然看到了七龍珠(又)要出 DS 的版本了。雖然笨呆愛騙錢是眾所皆知的,但是這次他的廣告拍的很不一樣。

  光聽到開頭的旋律就讓我眼眶紅了一半,「それは、あの頃の僕が夢中になった曲だった」,這正是我小時候自己拿著錄音機蹲在電視喇叭前,把錄影帶播放出的一字一句錄下來的七龍珠主題曲哪!翻到網友推薦的廣告第二彈就更催淚了,這是片尾曲哪!腦海中不禁想起了當年自製 mix tape 的曲目,這兩首之後是北斗神拳主題曲,然後是梁朝偉版的倚天屠龍記...一瞬間,往事一幕幕地湧出,回想到當年和哥哥肩併著肩一同趴在那台黑色音響旁一起寫功課、一起偷看卡通、一起偷打電動、一起偷藏違禁品的日子,鼻頭開始酸酸地。

  打開這篇的全文,聽聽這兩首曲子,相信你也會有專屬於自己的回憶湧上心頭。是的,那是段美好的日子。


▼ 摩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



▼ 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


9 則留言:

Ting S. Yo 提到...

真的是好厲害的廣告啊 ^_^

這些年,在全世界,我們這一代已經成為消費市場的主力,從超精緻高價的模型玩具,到流行音樂,動漫遊戲,其實瞄準的是咱們的口袋。要看牢點啊~

咪咪 提到...

是啊!不過我看了一下遊戲畫面,好像搞成全 3D 的樣子,沒有童年的感覺啊...所以就產品本身而言,失敗! :p

小熊貓 (2010/02/21 12:25) 提到...

現在不搞3D誰要買啊~2D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了啊~~
另外,你的第一個連結那是有點時候的軟體了勒~現在要出的是DS2....裡面有附贈FC的神龍之謎哦~(原汁原味...^_^)

咪咪 提到...

是喔?那片神龍之謎我記得,挺好玩的!你說起這一片,讓我想起另一片「飛龍之拳」,旋律我到現在還會哼呢!

Ting S. Yo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4YAyW8htbA

小熊貓 (2010/02/23 05:47) 提到...

所以,買一台來念舊吧?XDXD,あの頃の僕が夢中になった曲だった......2代還可以懷念超2D的神龍之謎唷!(不過覺得2代的廣告走一樣的風格,但卻沒有1代的來的感動些~)

咪咪 提到...

To TS:
  感謝啦!聽了就超熱血的,懷念以前那段找心眼之書、打誰是誰的日子

To 小熊貓:
  我想直接去找 FC 模擬器會不會比較快啊?看來遊戲公司想賺我這種人的錢還是蠻難的 :p

小熊貓 (2010/02/24 06:27) 提到...

嗯?這樣的發言可能會有....
images.plurk.com/175698_f5a4a007fa98450b281e2c5cfe9f6a2d.jpg
之悲哀啊.....XD

咪咪 提到...

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