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又敗家了!新貨入荷!

  沒錯!我又買了新的 board games!

  其實本來是因為旅居柏林的 Y 小姐剛好要來這裡開會,剛好玩 board game 是德國優良的傳統,剛好她好友委託我們代購 board game 帶回去;又剛好因為店家 Thought Hammer 要 125 元以上才能免運費,剛好我也想趁機買幾個新遊戲。就在這些剛好的因緣際會下,我就變成一個老鼠會會頭-到處拉客,當起團購的主購來了... =p

  所幸朋友們在我和某人平日的荼毒感召下,對於 board game 還有一點點興趣、肯捧場,再加上德國友人真的算是大戶,所以大家輕而易舉地就衝過 $125 的免運費門檻,甚至達到了將近 $180 哪!團結真是力量大......不過翻翻我在該網站一共三次的購物記錄,金額還真是一次比一次高哪;看來接下來得收斂些,不然 game 玩不完又一直買新的就不太好了(合掌)

  這是本次進貨的遊戲清單,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全部玩到,不過肯定的是......遊戲心得介紹要等很久以後才會上......(嗚嗚~我的報告在哪啊...)

Robo Rally $35.00
Gloom $17.47
Gloom: Unwelcome Guests $10.46
Gloom: Unhappy Homes $10.46
Munchkin Fu $16.22
Settlers of Catan (4th Ed) $33.60
Pick Picknic $11.38
Citadels (New Box Format) $13.97
Carcassonne: Abbey & Mayor $12.25
Phase 10 Deluxe $10.50
Treasures and Traps $8.42

  有人玩過這些遊戲嗎?不妨說說看你的想法,讓我決定先玩哪幾個 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卡卡頌什麼時候要介紹啊~><

咪咪 提到...

哈哈...因為卡卡頌的真的很難寫,除了基本版之外還有拉拉雜雜的一大堆擴充...我前幾天才找到一個有人分享的規則電子檔(Ver.4.0,共七十幾頁),可見得它細部規則的修訂有多繁雜......

好啦!我知道一切都是藉口,不過最近是真的沒時間寫啦,也許等到暑假或是我實驗空檔沒事時,再來慢慢寫

匿名 提到...

藉口藉口,都是藉口~ >< 我要卡卡頌啦!(在地上翻滾耍賴中~~XD)

匿名 提到...

卡坦島蠻好玩的
交易的時候像到菜市場一樣
一直在討價還價的
哈哈

富饒之城
有了中文版之後就方便很多了
選角色的時候超心機的啊

卡卡頌超好玩的啦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卡卡頌了
而且每個擴充都很好玩
新的市長擴充也很好玩唷

咪咪 提到...

黑咩~
不過我發現卡卡頌得要找牌咖,不然每次跟比較不熟遊戲的人玩我都沒辦法玩擴充....
結果市長擴充買了到現在還沒玩...>.<

(不過,可以問一下你是哪位嗎?)

匿名 提到...

我可以當你的排喀啊~XXD
不過你得先有教學出來~哈哈!!
不然我只會向電腦告訴我可以放哪理我才會放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