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Android Powered "G-phone"

  雖然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舊文了,不過看到了還是忍不住貼一下。

  謠傳新的大魔王 Google 會推出一台新手機 G-phone 來跟夾不死的 iPhone 打對台已經很久了,不過底下的這段影片卻告訴大家,Google 並不打算推出新手機,而是製作一個開放平台的手機作業系統,提供大家在上面發展、安裝自己想要的功能,打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手機。

  整段影片就是在介紹這個新的作業平台以及目前已經被開發出來的應用,聽不懂英文光看影片也可以很容易理解,新的作業平台可以利用 3G 上網、聊天、甚至連到他們家的 Google Map 服務,目前已經可以做一些現今高價位手機可以達到的功能。不過影片最後宣稱最終的殺手及應用還沒出現--因為要靠正在觀賞影片的你來寫!沒錯,他們也在重金懸賞殺手級程式的出現喔!有興趣的你也許可以去下載 SDK 來試試看! XD



  註:Android 是作業平台不是手機,所以可以安裝在不同的硬體上面。你注意到了嗎?影片展示功能用的兩台手機,很「神似」目前智慧型手機的兩小陣營的新機器- Palm Centro 與 iPhone 喔!(不過那台 Centro 看起來鍵盤還不是普通的難用哪!)說不定哪天就有駭客程式開發師可以把我的 Treo 680 改成 Android Powered,再加上 Palm OS 模擬器來跑哪!(流口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你打了預防針,可是,這個新聞還真是已經有點久了耶~^^

咪咪 提到...

聞道有先後咩
最近沈迷於實況野球 MLB 2,比較少在看新聞了 :p

匿名 提到...

話說,要怎麼把YouTobe的影片嵌在網誌裡呀!?

咪咪 提到...

把原影片頁面右邊 embed 的指令複製到你的網誌終究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