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沒事多看書,多看書沒事

  話說前兩個星期,櫃臺那突然多了一個要我去領的包裹,打開居然是一本過期的 Nature!雖然驚訝,但是還是不以為意,想說大概是系上還是學會送的一本過期雜誌吧,畢竟之前已經自動被加入了 NY Academy of Science,也收過它們的會刊,所以這可能又是某個小小的試閱福利吧..

  不過一個星期後,居然在信箱裡發現了當期的 Nature這可不得了了!看起來是要付錢的感覺哪~該不會是我在什麼神智迷糊的時刻不小心訂閱了吧?問題是我從來不會上這種學術類的網站的啊(← 錯誤示範,乖小孩不可以學喔!)這該不會是來個霸王硬上弓,先上車後補票之類的吧?不過上面也只有我的名字與地址,沒啥會員編號什麼的。摸摸鼻子,隔天去問了其他實驗室的人,發現好像有些人的確也收到了這玩意...聽說是免費的樣子,只是還是不知道是誰幫我們代訂的...@.@

  就在今天,信箱中出現了第三本 Nature 了!天哪!這難道是要我學我以前的老闆,上個洗手間都要帶上一本 Psychological Review 嗎?還是其實老天爺已經對於我在地鐵上看了一學期的小說與玩了一個月的接龍感到不耐煩了呢?所以以後是得在車上念 journal 囉?不過我最近才從某損友好友處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當期壹週刊的電子版耶......(自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以上Nature的亞洲網頁去訂閱中文目錄摘要
www.natureasia.com/taiwan/。

我倒是很好奇那本同樣每禮拜出一期的One Journal....趕快告訴我怎麼下載吧~ :D

匿名 提到...

那個論壇是我朋友借我他的ID進去下載的,不然你給我MSN還是mail,我每週「快遞」給你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