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皮皮走了

  剛剛接到老哥從 MSN 傳來的訊息,說皮皮走了,昨天早上。

  年初一還有打電話回家,聽說皮皮前兩天中風,不過這幾天狀況有好些,已經可以勉強進食了。原來爸媽他們還打算初五一早帶皮皮去看醫生。沒想到預約十點的診,早上八點多準備出門時,皮皮就再次痙攣,老哥搶救了兩次還是無效。就這樣,皮皮走了。

  媽子說要把她葬在後山的小徑旁,這樣每天去爬山時就可以看到她;老爸則是打算在她的墓上種些花。

  老哥吁歎:「太突然啦!她就在我手上走了......」

  我只是在想:離家一年半,卻從此再也見不到皮皮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令人欷噓~~
只是,你離家的這一年半,你家七堵那邊也便很多了~前天搭火車經過時才發現整個都不一樣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了...只是我總覺得應該是我回家至少一次之後才會發生的...結果想不到居然來得這麼快

匿名 提到...

你是早知道皮皮會離開,還是早知道七堵會變啊?

匿名 提到...

皮皮的事,七堵在我離開時後站的工程就差不多快完成了,現在應該是前後站統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