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Everything from the basic

  昨晚,已經上課滿一星期的某人對於已經在家悠悠哉哉地晃了四個月的我看不下去了,頻頻追問我到底何時才開始上課。我當然還是那一貫的回答:「唉喲~就說了新生訓練是這星期五與下星期一,第一堂課當然是星期二才開始上啊~」

  不過,為了表現我還是有心準備要開學的,當下還是拿出了PDA,開始一面碎碎念一面將這學期的課表排入行事曆....

   「這是什麼鳥課啊...居然到明年一月多還在上review,然後才要考試!?這樣置耶誕新年假期於何地嘛?....而且居然 9/14 就要開始上第一堂課了...不是 9/19 才是 first day of classes 嗎?......真認真的老師哪......」

  「!? 咦? 9/14?啊不就是明天?靠夭喔~好險我今天有再 check 一次,居然在開學前就偷偷開始上起課來了!這個老師會不會太誇張啊~~~」其實是自己從來沒注意新生訓練通知下面那堆小字

  就這樣,今天中午乖乖地出現在學校,準備上我到美國來第一堂得光用聽力不能靠超黑板上的數學符號維生的課......

  其實老師人很 nice,在課堂上不斷地強調我們大家是同事,要抱著作學問的態度互相討論,現在只是把一些 basic 的東西拿出來強調一下而已,畢竟 everything from the basic.

   不過老師啊~是我太久沒念還是聽力太差....怎麼你的 basic 我都聽不太懂啊~尤其是一堆字不會拼叫我怎麼抄筆記啊~~~連個 mitochondria,都mito了半天mi不出來....直到現在晚上十二點了才想起這個中文叫做粒腺體......看樣子我這學期難過了.... (一陣寒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算是混太久的懲罰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