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等了七年,恭喜小小郭!

  等了七年,郭泓志終於首次在大聯盟登板先發。這次的對手剛好是紐約的大都會隊,所以我們不需要大老遠的飛去西岸的道奇主場看球,只要先去法拉盛吃個小籠包,再搭個一站地鐵,就輕鬆地抵達球場了。

  Shea Stadium相較於全美第三老的洋基球場顯得年輕新穎很多,單是牆上的彩色大螢幕與旁邊資訊豐富的計分板就加了不少分。而今天剛好也是紐約文化辦事處贊助的台灣之夜,賽前更請了不少人來打鼓、跳原住民舞,雖然不知道為此燒掉了多少鈔票,但是當牆上的大小螢幕同時秀出中華民國國旗時,心中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比賽中,郭泓志雖然一開始因為控球不穩而保送了數人,但是幸運地靠著捕手的牽制與犀利的速球(even to 98MPH),穩穩地撐完六局下場;反觀大都會先發投手,雖然也絲毫不遜色,但一局上一壘手致命的失誤使得比賽一開始就掉兩分,相對也使得小小郭有更大的 空間與信心可以發揮,最後得以拿下首發首勝。同時,身處「敵境」中的我們也在這場比賽中體會到何謂「主場優勢」,加油聲鐵定比別人小就算了,每每還得邊擔 心會被後面的大都會球迷踢頭,邊為了小小郭又K掉一人、解決壘上有人的危機而喝采。最後大都會輸掉比賽時,連離開球場的路上都可以感受到四周球迷的低氣 壓,真是跟在洋基當主場球迷時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啊....^^;

  看這場比賽同時還有另外一個小收穫,就是領到了METS免費的針織雪帽......雖然我比較想要 Yankees 的...囧 。而且根據友人的鐵口直斷,等郭泓志將來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後,這張先發首勝的門票一定會大賣!看來要回家把這張門票裱褙起來好好保存了......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日記總算是趕上時間啦~XD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兄弟,大家都說出國讀書是很苦的!怎感覺你過的很爽!你真行!從以前就佩服你到現在!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組長,當學生有個名詞叫做放暑假啊,等下週開學我就死了... >_<''

匿名 提到...

沒錯,咪咪這四個月真的是結結實實地放了一個長假...除了沒有回台灣的小小小遺憾之外,他倒真的過得很爽!不過,開學後..嘿嘿嘿.....他應該就會嚐到天堂掉到地獄的落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