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錢錢錢

  今天是 911 五週年紀念。因為貪生怕死,打算今天再去學校一趟辦註冊手續的我著實好好考慮了一下是不是應該出門...還思考了一下萬一地鐵被炸的話,我是不是得走布魯克林橋回來,再走個一百多條街回家呢?

  順利地抵達學校,照著之前學長姐提示的重點開始玩起大地遊戲,總算在最後拿著選課表去郵局繳錢了。這裡的繳費還蠻神秘的,連拿到選課表的那一刻,上面還是沒寫要交多少錢;不像之前某學店老早就一直寫信來叫你交學費,不過這樣也是有好處,因為它連線上轉帳都「傳遍遍」,不用學生自己跑來跑去繳錢。想著這些五四三,隔著玻璃窗的郵局櫃臺大姊敲了敲連線鍵盤,終於揭曉了謎底......

  「(消音)元!」

  .......沒聽錯吧?這就是這學期的學費?幾乎比之前的學期整整少了兩個零!!喔喔~這就是公立學校與拿到獎助學金的好處嗎?(高興地轉圈圈)

  不過顯然今天出門前我想的真的太多了,其實我真正該擔心的還是在回家時避過那些剛下課回家、在地鐵瘋狂地打鬧的青少年們....我不想被搶劫勒索啊....(抖抖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似乎是過得越來越幸福的感覺了~(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