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Lighting Rockfeller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著名的紐約 Rockfeller Center 點燈儀式就是在今晚舉行,象徵耶誕季正式起跑(也象徵了從感恩節開跑的商業活動進入高原期,即將連續殺一個月,吸光每個人的荷包)

依照往例,倒楣的咪咪仍舊要披星戴月地去上課,沒情義的某人仍舊自顧自地和別人跑去看點燈儀式(她有貼心地弄完留給我吃的晚餐後才出門啦)

終於,在 midtown 的 Rockfeller 點亮今年耶誕樹的那一刻,uptown 這個講話超慢的老師也同時宣布他上完最後一堂的進度課了。背著超重的包包孤單地走在街道上的我,突然感受到一絲過節的氣氛。不是因為與某人心有靈犀的浪漫,也不是因為天空突然飄下一片雪花(雖然真的蠻冷的),而是看到了路旁的超市趁著夜色在行人道上開始架起了棚子,架上了耶誕樹準備開始販售了。


是真的耶誕樹喔,真真正正的樹、比我還高的那種,不是那種放在研究室桌上當裝飾的玩具。

在這裡渡過了幾個節日?東方的、西方的、大家都過的?突然對過節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在地球的彼端...

BTW,本以為今天晚上交完作業後,可以稍稍喘息一個晚上的。想不到那些惡魔老師們繼感恩節合體大絕招之後,再度不約而同地放出一招長江雙疊浪:下週請把新作業交上來,還有別忘記囉,在兩三週後的期末考之前還有一個小作業要交喔~...所以,下週突然又變成了紅色四連星滿檔狀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最好是可以再團結一點啦啦啦啦啦啦啦~~~(翻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點燈真的不好看啦,看電視比較實在,害我花兩元地鐵費

匿名 提到...

這個我想聽在瞇耳中,無疑更是一個大打擊吧~XDD(我可是時間多到無聊還花兩元地鐵去看無聊的點燈耶!ヽ(* ゚ ▽,° )ノ)

匿名 提到...

我也不是很閒的人啊>_< 我也是隔天要考試的人耶!只是還是想去參與這個點燈盛會嘛~

匿名 提到...

不會啦,我在看到拍回來的影片(謎)之後,就覺得好險我沒跟 XD

匿名 提到...

(自我安慰中~~XD)ヽ(* ゚ ▽,° )ノ <------我好愛這個表情喔~:D

匿名 提到...

你有去過週末的時代廣場嗎?我想大概就是那個的三倍吧,擠到可以把你腳懸空的那種

匿名 提到...

人體漂浮技能點數增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