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異鄉的萬聖節

今天是所謂的日光節約時間的結束後上課第一天。繼昨天提早覺得肚子餓之後,又見識到這詭異的措施的另一影響:以後出門上學都已經天黑了...搞得我好像是來上夜間部的感覺...囧


晚上上學這件事大概從我遠離實驗室之後就幾乎沒再發生過了吧...多年後的第一次晚上上學倒是非常有趣,因為紐約今天恰巧是十月的最後一天-萬聖節。所以在我短短十分鐘的路程上,就見識了一堆小魔鬼、小天使、小蝴蝶、小超人、小蜘蛛人、少年開膛手傑克、少年驚聲尖叫殺手、貓女辣妹、天使辣妹、水手服辣妹(?)、老女巫(囧)......走著走著,不禁有點納悶...等一下上課時老師走進教室會不會是戴著啥面具來cosplay一下啊?XD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老師還是紮紮實實地上了一堆聽不懂的東西(不過因為他可愛的小孩提早抵達教室而解民於倒懸)...不過第二堂課那個老師居然叫助教來上課!?他一定自己去參加萬聖節遊行了!可惡,早知道我也和某人一起去看萬聖節遊行...結果只好乖乖在教室裡塗鴉一整堂課...Orz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也看到一堆辣妹在街上晃、在pub門口排隊。我唯一想到的事情是好冷啊~~

匿名 提到...

你改了什麼?為什麼你的圖片變成可連結的了?

匿名 提到...

這是因為有勾選縮圖選項的關係吧,他就會自動縮圖

匿名 提到...

縮圖選項?你是指在貼圖的時候的下面那欄嗎?

匿名 提到...

那個「顯示寬度」 fit 打勾的地方

匿名 提到...

能交一下怎麼弄嗎?因為我只成功過一次,之後的就變成可連結的大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