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日記時間記錄修改

自從來到世界的另一端後,一直打算將日記的紀錄時間改成當地時間。不過連日記都一直沒時間寫了,這種小事當然更有理由繼續裝死。

不過剛剛終於發現怎麼修了,其實原本是想把留言版上面多加一個連結到日記的(因為我懶得再去開書籤),不過不小心看到了裡面的時區相關設定,回去研究了一下日記CGI的程式碼,也是一樣的,其實只要尋找 CST 這個關鍵字就行了,可以自己改成哪個時區都可以。

不過我想留言版還是維持中原標準時間好了,因為好像在台灣的人留言還比我多...
但是一下子還是想不到如何修改留言版的HTML表頭....還是乖乖先寫堆了一個週末的作業先唄...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說要和我的一樣上面多了一堆按鈕嗎?

匿名 提到...

對啊,就是要多做一顆按鈕出來

匿名 提到...

那很簡單,不用研究啥東西,copy&paste就好了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