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夢幻的玩具 - Lightsaber

  從看過 Star Wars 以來,我想搞出一把自己的光劍就是每個小男孩的夢想吧。既然拿不到發光發熱的真光劍,那拿根竹帚揮揮也能過過乾癮...不過說實話,我還真動過去搶路上交通警察的指揮棒的笨念頭呢!XD

  在年初的時候就看過了這篇敗家分享-[敗家]大人的玩具-Star Wars官方授權MR ForceFX 光劍,我也曾經很想去網拍上殺一支真光劍回來...不過因為殺回來後我很可能被(消音)大帝的原力給掐死而作罷...所以這光劍變成了我夢幻逸品中的一項...

  既然談到了這玩意兒,就順便note一下光劍的簡介人家如何做出真的光劍來,以及如何用光劍戰鬥來讓自己緬懷一下好了...

  ヽ(* ゚ ▽,° )ノ 對了~以後就來訓練自己的小孩做DIY光劍好了,當作工藝課作業~(自high中)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回來~你前兩篇中提到你國中有披著涼被、拿著掃帚假裝自己是個Jedi,這種事情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也是家中DIY派的嗎?XD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定要的啊~打架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所以只能在床上玩啊!(爆)

匿名 提到...

感覺真西斯,是西斯的復仇嗎?

匿名 提到...

不過 如果家中的小孩是女生的話 她可能會對光劍一點興趣都沒有喔 哈哈

匿名 提到...

就算是女生也要配戴光劍啊! Princess Leia 可是個鼎鼎大名的 Jedi 呢!

匿名 提到...

可是沒看過莉雅拿光劍耶~而且她真的是絕地嗎?感覺只是因為絕地只剩路克,就硬把她拱上去的樣子~XD

匿名 提到...

這就是 StarWars 789 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