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萌萌美少女店員

  看多了一些怪站(?)或是網路小說,總是會描寫主角今天又在哪個拉麵店或便利店遇到了萌萌美少女店員。

  其實在辦公室樓下的葵可立,就存在著這樣一個萌萌美少女店員。說實話,每次去買飲料看到她,我腦海中總不禁想起痞子蔡的7-Eleven之戀(是這個吧?)和某弟(謎)與他前女友的故事...會不會有人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她的注意呢?每天來買個奇怪的飲料然後都只用一塊錢付帳嗎? O.o?

  不過,雖然這個店員很萌,可是在左營喝了快一年菊潽的經驗告訴我...常喝這種東西是會讓自己成為他人的笑柄的(淚 -> 請參閱在某實驗室的經歷);再加上我又是典型的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所以我也只有在偶爾點杯飲料時,有些胡亂的思緒罷了,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呢?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某人出沒在這個版而轉得這麼硬的啦 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讓我日後欣賞路上帥哥時 不會有任何一絲絲地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