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PowerPoint 的禁忌

  這學期我們換了一個新的 program director,他改弦易轍,規定大家每學期要上台報告一次,還特地在第一週教大家應該要如何做一個學術性的演講。很巧地,這幾天看到了一段 YouTube 上流傳的,「何謂 PowerPoint 的禁忌」,有些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是外國人在講,不過有魔人還特地翻譯出了字幕,所以有心向學的人可以慢慢觀賞啦!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他講的不錯,但他那種演講的表情和動作,實在是很想讓人揍他一頓~^^

咪咪 提到...

就是要搞到這樣,才會讓聽眾印象深刻啊! XD

匿名 提到...

對!你以前還幫我做的PPT有一個掌聲和鞠躬的動畫阿!@@|||

咪咪 提到...

長官都喜歡這種的啦,等你以後升主任就會覺得「這個小子報告的真好!」XD

而且,我那個只有擺在最後一張,搏君一笑而已,沒有用太多動畫轟炸啦!

BTW,我月底會回去三個星期耶,你有沒有可能會到台北來啊?(以研習或督導的名義之類的:P)因為我可能抽不出時間下去看老大您.... Orz

匿名 提到...

ㄜ.....你都沒問我有沒有空...........(翻桌)

咪咪 提到...

呵呵....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擠出時間的啊...
那你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比較行好了...
我還得去找一次蘇小峰,不然去他家辦同學會好了(自己幫人家承諾 XD)

匿名 提到...

歐!拜託!你下來啦!我要拖一大家子人,很笨重耶!
你來啦!我一定要好好請你客!拜託啦!

咪咪 提到...

啊~~不行啦!
雖然很想下去凹一頓劉家小館,但是我這次回去的時間真的太短,沒辦法下去啦...
那我只能遙祝老大您政躬康泰了...(合掌)XD

匿名 提到...

劉家小館能吃嗎?你來一定是金典酒店,夫人不來還有你最愛的第二攤、第三攤、第....
試試看拉!想辦法挪一點時間!

匿名 提到...

瞇真紅,大家搶著要~

咪咪 提到...

什麼!?會有專門為沒老婆參與的第二攤行程,那我可得好好想想....不過老大啊,你常常這樣在外面亂搞,怎麼作好為人父的楷模啊?

但是被小熊貓這樣一說,怎麼我突然覺得是不是南區最近要交一個大計劃,還是老大小朋友的電腦又壞了啊?有種鴻門宴的感覺咧?(抖抖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