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正妹跳舞時鐘?

  今天逛網路時突然看到這個時鐘,感覺起來比放在日記上的時鐘有趣多了...是因為有四位正妹一直在跳舞的關係嗎?看著看著很容易忘記時間(因為想看它多久輪播一回)。基本上是以五秒為一個單位轉換....至於多久一回我就不知道了......不過聽說依據觀賞時間不同也會有不同場景(聽說晚上還會只剩下男生在打掃...Orz)

  不管如何,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到這個地方申請吧!(有背景音樂喔,在辦公室取用請注意!)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跳得舞頗詭異的~

匿名 提到...

凌晨兩點(美國時間)就沒跳舞了耶~~只有一直打盹的美眉~(有玩花繩玩到睡著的,也有看書看到睡著的~)連音樂也都變了~

匿名 提到...

爺~又是日光節約嗎?時鐘上的時間是兩點半,但留言出來的卻是一點半耶?

台灣現在是兩點半(下午)沒錯~

咪咪 提到...

今年的日光節約時間已經在上週日(十一月第一個週日)結束了,所以現在紐約跟台灣差十三個小時。

這個時鐘不知道為何沒有更正,你還是看日記原本附的那兩個時鐘比較準

匿名 提到...

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嗎?音樂又變了耶~~
而且主視窗的顏色變成桃紅色的~

匿名 提到...

真的沒有人看過全部嗎?
到現在都沒有看過重複的嗎?
不過正妹真的好正喔
用來當時鐘有點可惜...

你怎麼盡找這些...

請再多找找
謝謝!

咪咪 提到...

有啦, 根據我這幾天觀察的結果,基本上還是有重複;而那個男生出現的時機則是在整點報時的時候。不過我還沒很認真研究過她有沒有早操或是睡前操就是了......XD

匿名 提到...

什麼基本上有重複?是一直都在重複啊~我還沒有一次有看到沒重複的耶~

咪咪 提到...

那是因為你看太多了啦....我也是看了三天才看到大部分的橋段 :p

匿名 提到...

哦哦~~時間似乎恢復正常了~~
我們相差13小時對吧?

咪咪 提到...

沒錯,是正常了
不過你是每天來幫它對時一次喔? XD

匿名 提到...

進不去耶!

咪咪 提到...

你是說申請的連結嗎?我還是可以進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