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Wii Fit & Rayman Rabbid 2

  沈寂了好幾個月,任天堂終於在 E3 展又 show 了一些好玩的東西出來。劍魂、DQ 英文版就不說了,這次老任還發表了新的 Wii 周邊-Wii fit。(內有影片連結,需時較久)


  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就知道它是用來幹嘛的。



  沒錯,看起來是可以再掀起一陣 DDR 跳舞機的風潮啊!(不過那麼小一塊版子,似乎經不起大動作的蹦跳哪),再來那個伏地挺身功能也蠻吸引我的,該不會以後除了 Brain Academy 之外,還會有 Physical Academy 吧?或是下一代 FF 突然要用伏地挺身打魔王這樣。不過多增加這些全家同樂的遊戲還是可以繼續開發潛在市場啦。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期待趕快出能夠網路對戰的網球遊戲,Wii Sports II 也好,US Open、Wimbelidon都可以,這樣我才能跟別人對打啊...因為某人的肩膀還沒好,而且我家的電視小到不適合開對戰螢幕哪......囧興



  【同場加映】E3 展的 Rayman Raving Rabbid 2。

  裡面有個「老闆不在,打混摸魚」的遊戲。顧名思義,就是在老闆不在時拼命滾來滾去賺分數;老闆會三不五時從詭異的地方(?)偷偷監看,這時就要正襟危坐地裝忙,實在是很 kuso 的點子。不過我真的屬於那種不會打混的咧,這是說我是每次打混都被抓包的那種,不是整天真的在忙的那種;因為連在這個demo裡,我都常常看不到老闆從哪裡出現....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不定出一個「老婆在哪裡」,你會比較厲害一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