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窮人版百老匯!

  夏天的紐約最吸引人的一向是眾多免費的戶外藝文活動。撇開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來說,在逛完春天百花齊放的各大公園後,接下來就是每天拽把凳子遊走於城市間各個綠茵茵的草地欣賞各項藝文活動。



  沒錯,繼週二在中央公園的大草原上聊天打屁喝白酒兼野餐看煙火欣賞了紐約愛樂免費戶外演出後,今天又去參加了由 Broadway.com 贊助的免費午餐音樂會,連續六週在 Bryant Park,每週四中午 12:30 到 13:30 邀請上映中的各個 Broadway show 來做約三首曲子的演唱。原則上白天的時間我應該要在實驗室摸魚做實驗的,不過為了重溫一下當初看秀的感動,今天我還是翹了班和某人到了這個也是紐約時裝週展場的 Bryant Park 瞧瞧熱鬧。

  其實到的時候我們已經晚了十分鐘了,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地方,結果一出車站就聽到熟悉的 Avenue Q 的歌聲,當下連椅子都來不及找了,就佇在草地邊聽著歌。其實這次的活動除了沒有舞台背景和龐大的 live band 外,幾乎已經算是跟真的百老匯相差無幾了!(不過當然演員們也是穿便服啦)不過每齣戲都只挑了兩三首經典來唱,算是「試聽版本」吧。但是免費的好康當然不止於此,在我還沈醉在 For Now 旋律的餘韻時,眼尖的某人突然搖了搖我:「ㄟ!好像可以去要簽名照相耶!」

  沒錯!不同於看完正式百老匯後只能在戲院門口等演員出來簽名(而且你還不知道有沒有後門會讓演員繞跑 Orz),由於今天是露天舞台,演員們唱完歌之後自然就走到旁邊休息。當我瞧見舞台左側那密密麻麻的人群時,豁然瞭解了某人的意思,當下抓著相機跟著某人往舞台衝。

  所以,和 Avenue Q 女主角 Kate Monster (Mary Faber) 合照獲得!(灑花)

  實在是太開心了,Mary Faber 真的是氣質美女說(高興地轉圈圈)。不僅於此,在聽完魅影那扣人心弦歌聲後,我們又殺去跟演員們合照,所以,和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女主角 Christine Daae (Jennifer Hope Wills) 合照獲得!(再灑花)

  當然某人也是戰功彪炳,只可能她沒能跟 Rent 的兩位 cute guys 合照;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遲到還是排定要演出的 Tarzan 沒來,害我喪失了跟美艷女主角 June (Jenn Gambatese) 合照的機會哪....(捶胸)最大的遺憾是我們不知道原來可以如此近距離跟演員接觸,忘了帶當初的 playbill 來給她們簽名....不過還好有照片就有真相啦(攤手)

  經此一役後,看來接下來的幾個週四都要搞一下神秘失蹤做個追星族了。接下來的預定目標就是跟 WickedElphaba 合照! =.=+

5 則留言:

小芸子 提到...

你的msn大頭貼,獲得廣大的迴響
相信你一定更覺得那週四去得很值得吧
XD

咪咪 提到...

hohoho.....
那我是不是應該改成 Christine攬著我的手的那張,保證大家眼睛掉下來 XD

匿名 提到...

從古根漢到美人魚再到這百老匯
只能說留學真是令人羨慕啊
不過誰教我小時候不好好讀書啊
沒那個本事....
ps:發現舊版沒人所以被迫來新版
可不是我喜新厭舊啊

咪咪 提到...

你不知道留學生的生活是很苦悶的嗎?
所以只好猛找這種免費的活動去鑽啊 XD

不過那個古根漢是去年的事啦
因為我還在搬日記,目前剛好搬到去年八月....(太懶了,搬個幾篇就要休息一下 :p)

舊版的也可以回啊
不過你這樣一說,這樣兩邊的留言沒辦法同步耶
的確有點給它麻煩.... :(

Unknown 提到...

我就說舊的不會有人去了你就不信~
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