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STAR WARS 的郵票!

  今年是星際大戰年!繼 USPS 在全美搞了五百個 R2-D2 的郵筒之後(我還沒看到半個實物 〒.〒),剛剛上 USPS 網站查資料時,又發現他們正在舉辦郵票的票選活動!

  沒錯,在這個票選活動裡的十五張候選人,僅僅只有一張會被做成正式發行的郵票喔!所以趕快每天去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偷偷拉票一下,我是選那個 Princess Leia 給 R2D2 設定求救記憶的那張!沒有這件事就沒有經典三部曲哪!沒有經典三部曲也就甭提前傳三部曲了!(雖然我也很喜歡 Master Yoda 那張啦.......頭痛地滾來滾去)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芝加哥看過那個郵筒(得意貌)

匿名 提到...

那個醜醜的郵筒我在NY看到不想看了...實在是不知道哪裡好看...(無奈貌)

匿名 提到...

.............(翻桌)

匿名 提到...

還有紀念套票發行喔,我已經上網訂購兩套了,哈

匿名 提到...

剛剛過去看了一下,我還以為你是定那個 express mail 的信封耶,五十元,真是下重本啊~那個買了怎麼會捨得寄出去啊 XD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你是說那個15張套票....這個比較可以買,不過我還在考慮....因為最近亂花錢花太兇了 =p

匿名 提到...

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不買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