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Handout Handout Handout

  開學至今才一個月,是的,才一個月!為什麼我的筆記本卻呈現老是裝不下的狀態呢?



   原本按照之前的習慣,用一本一吋厚的三孔夾裝現在正在上的部分,把上學期或是已經考完試的部分另外裝到三吋的三孔夾裡,這樣就不需要帶來帶去的徒增重 量。但是這個定律卻在這學期被打破了!每週兩到三次的課,老師每堂課都隨性地發下一疊講義當作課堂大綱,再另外指定一些課本裡要念的章節...就這樣,原 本打算按部就班唸完之後才歸檔到大三孔夾的我,第二週開始就發現不太對勁了....到現在....是怎樣?才開學一個月,只修兩堂課而已,我的三吋三孔夾 已經爆了!?開玩笑,這個容量可是以前上完整學期,修四五門課的筆記加講義的份量耶!看來我太小看這兩門課了...我不想重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看來要去買第二本三吋三孔夾了...三週前才買了一個耶...Orz

  圖說:這就是我這學期修的兩門課到目前為止的講義;裡面比例尺是美金的 quater,大概比十元新台幣小一點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