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Google Analystics

  Google 越來越多好用的東西了,從前一陣子據說造成很多人荷包裡的林肯集體出走的 Google Checkout,到這個從小熊貓日記那邊得來的訊息: Google Analytics

  這個小工具可以分析你的網站流量,包括從世界各地哪裡連過來的、人家是從哪個關鍵字找到這裡來的、舊訪客還是新訪客等等資訊,還蠻好玩的。因為敝站相當小,根本就是封閉,基本上從世界地圖上就可以知道是哪幾個人在看我的日記...這還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啊...有種把潛水伕挖出水面的快感(哈哈)。

  同時,這也承襲了 Google 優良的傳統-免費!不過需要將一小段程式碼加進自己的網頁才能把資料回傳到 google server,所以像是無名那種比較硬的架構設定就沒辦法使用了... (嘆氣)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你的流量表還真是豐富~而且還有來自雅虎的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北美西岸那個點是不是我從Vancouver上網看你的網誌時留下的啊?

匿名 提到...

原來是你啊?我還以為是另外一個偶爾會去 Vanccuver 的朋友咧... =)

匿名 提到...

當然是我啦!因為我喜歡你和小云子的網誌,看完以後都是心情愉快呀!只是我多半都在潛水~~

匿名 提到...

呵呵,我就是說妳啦...我本來看錯了,以為第二個留言也是小熊貓留的...(老眼昏花中) /// >.< ///

匿名 提到...

ㄟ~~我怎麼可能會跑去北美西岸?又不是有錢到這種地步~~XDD 另外,瞇嫂也有自己的網誌啊?我也要網址(伸)XD

匿名 提到...

對了~林肯checkout是幹什麼用的啊?看他的文宣寫著”Find it with Google. Buy it with Google Checkout”,是免費的購物車系統嗎?

匿名 提到...

Google checkout 是google跟一些購物網站簽約,只要在付帳時使用這個機制,超過三十元以上就可以折扣十元美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