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輸了...

  居然在延長賽的最後一刻失球!我本來還想說打進PK就必勝了說...什麼鬼義大利!真是太可惡了!

  唉....就這樣結束了嗎?我的2006年德國世界杯。不知道2008歐洲杯這裡會不會轉播。

  再見! Klose!再見 Ballack!再見!我最可愛的場邊教練 Klinsmann.....You 're really cut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也為免太應付了吧...而且這都兩個月以前的事了...我剛看到標題時,還以為你是在感嘆阿格西輸了勒 -_-

匿名 提到...

哈哈...我會記得寫到的啦...XD

匿名 提到...

你不是還在放假咩?日記一直不補玩是在忙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