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Lovely Ann Arbor

  雖然無法出境,趁著暑假可以到處跑的時光,我們還是前往了位於密西根州的 Ann Arbor,去叨擾前師門的得意門生 - S 學長與 某人師門的 M 學姐,順便與某德國難民上次紐約一別之後,半年多沒見的美女 D 相聚。

  至於旅程中的 Art Fair, UM 醫學院與斜角巷導覽等等的經歷,礙於篇幅所限(咦?)就不贅述了,反正某人有記(逃)

  那這篇遊記的重點在哪裡呢?沒錯!就是緬懷超好吃的台式(偽)炸雞排!真是太好吃啦....感謝 M學姐的創意料理(鞠躬)。



  另外,此行也在學長家學到了兩種紙上遊戲的玩法,分別是 票去騎 (Ticket to Ride) 卡卡頌 (Carcassonne) 。兩個都是還蠻適合入門者的紙上遊戲,害我在那邊玩了兩個晚上回來就上癮了,不僅上網郵購了紙本版卡卡頌回來,還找來了電腦版本,每晚強拉著某人與J小弟與我對奕。看來這兩個game直到我受不了壓力再去真三四砍人前,都會是我最佳的消遣娛樂吧。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玩玩看喔!XD

  啊?介紹一下這兩個game?等我有時間再說吧(揮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人要陪我玩神奇寶貝紙牌遊戲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