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正所謂好的鞋子讓你上天堂;不好的鞋子讓你住套房!

這句話現在在台灣好像很流行的樣子。 其實我也常常看這個配飯笑一下

如同天氣預報般,今天早上起來窗下就已經下起了大雪,只見大大小小的雪花如棉絮般落下,蓋住了整片街道,而辛苦的剷雪人員則努力地在馬路上清出一條路來讓汽車通行。望著窗外生平首見的大雪,難怪昨晚老闆會寄信給大家說如果因風雪困住無法去上班的話要通知他...

不過養兵千日一宿,用在今朝,這時候當然就要把神器拿出來使用啦!(詳情請見昨日日記)一出門才知道啥叫初雪乍融的路最難走...雖然一夜的風雪已經積到了快一個拳頭高,不過我出門時雪已經停了,而且還開始出太陽,所以路旁就可以看到乾淨漂亮的新雪、混著泥沙的髒雪,以及泥濘不堪、大大小小、混著冰晶的水窪...雖然這裡的剷雪效率相當高,但是他們似乎忘記了人行道與馬路的交界處也是大家需要渡過的地方 ="= 於是乎,每經過一個路口,我就得繞來繞去,尋找哪裡有不是被「泥雪水」淹沒的乾燥地面踏過去,還有兩三次被騙,直接踩進整個水坑裡...不過因為神器加持的關係,還是像用了xx護墊般乾爽履險如夷地到了學校。

不過,我的例子只是上半句罷了...對照下半句就是當時正受困在圖書館的J小弟,因為他日夜翹首的鞋子一直未到,早上只好踩著布鞋出門...等到我好容易拎著錢德起司到圖書館給他時,他剛好正脫光了鞋襪等待救援鞋襪乾...只能說鞋子們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XD

不過那雙錢德起司實品穿起來是真的比較好看啦...(J小弟,我這樣講你心情應該會好過一點吧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踢不爛嗎?怎麼又變錢德起司?

匿名 提到...

錢德起司是那雙鞋子的款式名稱(副標題?)...像我的是with Raised Tree Logo(看到鞋舌上那棵樹了嗎?)